1.今天同事跑來跟我抱怨
說辦公室其他人又在搞小團體
感覺很不尊重我們
我說:「沒差,不用太在意,辦公室人來人往的
,要討好每個人本來就是很累的事,搞小團體的
那個人,年紀太小不用跟她計較」
接下來開始抱怨那位同事的不是
自從她來後,辦公室氣氛整個都變了
唉~我也知道呀,她的嗓門太大聲了
而且人又有點自以為是
她~前一陣子也是我的煩惱之一
不過,我現在已經不會受到這些干擾了
顧好自己,
專心努力準備考試
趕快考上
這才是目前最應該做的事
我知道我跟那位同事不對盤
但也覺得不需要她正面衝突
因為衝突也沒用
只會給自己更多的麻煩
2.跟辦公室另一位好友聊到上1.問題
他的感覺與我相同
順道問到感情問題
突然問我我不追了嗎
唉唷~我好不容易冷靜下來了
這樣說~我怕我平靜的心再起漣漪
就跟他說明:我現在腦子裡只有「考試」兩個字
其他的我都不管了
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對呀~我現在沒有多餘的精力放在考試以外的地方
就讓我專心的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海無涯以苦作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