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早上騎摩托車上班時
一不小心又犁田了
更慘的是車子突然發不動
只好忍住傷痛
拼命的發動磨磨
好在後來有奇蹟發生
否則就可能會遲到了
到了辦公室檢視身上的傷
並沒有破皮 只有一點紅腫
也算是老天爺有保佑吧
2.對某人的感情
已經漸漸、漸漸的淡掉了
看到她情緒很平靜
沒有一點不自然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只適合跟她做朋友
就坦然接受吧
勉強在一起
我跟她都很不快樂
去吧 再見了 我曾經欲追求的女孩
現在我要迎接的
是一位曾經熟悉的好朋友
3.今天中午睡了近40分鐘的午覺
下午去服務台的時候
心情大好
今天來的當事人
我可是和顏悅色的予以回答
休息真是太重要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海無涯以苦作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