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安排讀刑訴的時間
經歷前一陣子的事情後
我忽然發現  我的進度嚴重落後
我忽略了我最該重視的東西
我是個考生呀
忘本是最要不得的事情阿
索性昨天讀刑法時
就給他衝到凌晨一點
看完後心懷滿足的上床睡覺
又隔天的天氣變換到我難以招架的地步
一不小心  我又感冒了(發燒)
我常常在想
我真的是感冒嗎
還是喝咖啡喝太多的過敏現象
不管  總而言之
這嚴重影響我的體力以及我看書的進度
我應該更加的注意才是
考生使沒有資格生病的
以後要引以為戒
現在是27號早晨
身體好了一大半了
但確有虛的感覺
健康真的很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海無涯以苦作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