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第一次開車出遠門(桃園--苗栗--豐原)
覺得高速公路越開越熟了
但也覺得開車其實很累
作別人的車  真的比較舒服
尤其在無聊的時候可以打瞌睡
而且腳也不會酸
在昨天的旅程中
山路大約佔4分之1
但也真的讓我吃盡苦頭
我在一次倒車中撞壞車的保險桿
詳細情形我真的很想忘掉
因為一直記著  我會做惡夢
真的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但為了不掃興  我強忍著恐懼及焦慮
開完全程  也儘量不讓別人感受到我情緒的波動
雖然事後別人認為我開車已經很穩了
只是一時的失誤  不要放在心上
但我在想
有時後小小的失誤  是會致命的
賠償是小事  但如果連命都賠進去
我想都不敢想勒
我需要一段時間平復情緒
開車不能想得太簡單
想想日本駕照難考的程度
就應該知道  開車是一門很需要技術的學問
我不能想得太簡單
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我一定要記足教訓
我的命  真的是撿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海無涯以苦作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