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往常一般出門
在前往上班地點的途中
發生了我連作夢都想不到的事情
我~~~「犁田」了
自從我學會騎車以後,約10年左右
從來沒有一次是因為自己的因素摔車
唯一一次摔車經驗還是因為坐後座
~~
早上跟往常一樣騎著「小綠」
行時於路中
而行駛速度因為前幾天學開車
覺得摩托車還是別騎太快
要守規矩
突然發現紅燈
且剛好有行人欲過馬路
離路人有一段距離時
我就開始壓煞車
可是今天壓的感覺
跟往常不同
我竟然煞不住
突然一震
我就向前摔倒
也不知道哪來的注意力
我竟然可以避過那個路人
所以整個現場只有我受傷
~~
這個摔車
造成我的錶整個毀損
覺得很傷心
因為這是只有特別意義的錶
(爸爸以前帶過)
不知道這錶是正品或是譍品
如果是正品
以我現在來說
可能沒辦法修復
但我一定要找機會將他修好
這次摔車
讓我損失慘重
我想以後要加倍小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海無涯以苦作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