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完全憑感覺
我有情緒化的一面
平時的我非常的ㄍㄧㄥ
或許是自尊心作祟
不喜歡猜測別人心裡在想什麼
因為每次猜每次錯
船到橋頭自然直
該來的總是會來的
而不是我的  強求也沒用
順其自然才是王道
人生還是輕輕鬆鬆  悠悠閒閒的過吧
有時會感嘆時光飛逝
有時怨嘆別人不懂我
那又怎麼樣
再多的情緒
都只有在自己的身體裡起作用
其實世界不會因為我哭
而跟著哭
不如懷抱開心的心情向前走
或許總有一天
好運會來臨的
所以
我每天都要讓自己開開心心的
以上
是我今天坐在電腦桌前
一邊聽著音樂
一邊喝著泡熱水的川貝琵琶膏
心血來潮的靈感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海無涯以苦作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