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會逃避  假裝自己從未為情而苦
那些都是讓我成長的維他命
很難吃 但是對身體有益
我知道這些痛苦都是要我以後
碰到相同的情況下 產生抗體
不要犯相同的錯誤
11月讓我體會到很多事情
2.唉  這叫我情何以堪呢
對的時間 做對的事
這個道理不是很久以前就知道了嗎
像學姐說的  我在做啥呀  真的是搞不清處狀況呀
但是  真的能夠控制感情嗎
不會覺得後悔嗎
不過  呵呵 還真的蠻受傷的說
這種感覺 以前沒碰到過
也是種特別的經驗吧
嗯  的確  鬧夠了  也該是好好看書的時後吧
1月底就要離開補習班了  一切就讓它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海無涯以苦作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