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領完消費卷後
約朋友到台北喝茶吃蛋糕
聊了很多
尤其對感情觀這一部份
我好像稍微了解一點「成熟的戀愛」是長什麼樣子的
如果兩個人的相處
變的勉強或不快樂
那在一起又如何呢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
看著喜歡的人獲得幸福
那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呀
覺得有點釋懷
也漸漸覺得放下好像沒什麼
我想我就懷抱著喜歡的心
來祝福他獲得幸福吧
並且去尋找與我契合的「對的人」吧
再見了
一個從來沒有擁有過也無謂結束的一份執著
 2、朋友說:每一段戀愛都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雖然我沒有一份完整的戀愛(單戀吧)
但我確定我已經獲得很多
以前我不懂的 
我現在都已漸漸熟悉
加油
離成為成熟的男人
已經走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海無涯以苦作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