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年的10月份到今年的1月16日
彷彿如大夢初醒一般
我曾經想要嘗試一份感情
感覺像是快要走進門口時
被主人用門狠很的敲了一下
我知道要再走進去以不再容易
有想過挽回些什麼
但只是枉然
我的心很空虛
真的解脫了嗎
我希望  最好是的
這幾天問了好幾位對感情有經驗的朋友
知道我的情形
強烈的建議我
不要抱有太高的期待
或許放棄是更好的選擇
我一直不想相信
但是現實的情形也逼得我不得不去做這心痛的決定
從去年的10月份後
我就該知道一切都END了
對方早就做了決定
放不開的反而是我
該走了   不要猶豫
她不會眷戀我的不捨
都是我想太多  
再被那些善意的藉口所迷惑
那我永遠都只是個幼稚的小孩
該有所成長
賽翁失馬  焉知非福
就像某位朋友說的
我失去了一位愛慕的對象
但至少還能維持好朋友間的關係
該放了
這種執著  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對於感情  我的經驗太少了
我必須繼續下一段的學習
而這一段的課程
我確定已經上完了
只是  我不知道  我及格了沒
不管了   反正不用重修  也不能重修
我真的好想成為一位很好的男人唷
但真的不容易~~還需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海無涯以苦作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