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秋天到了
我的心又覺得非常的低落
覺得自己現在什麼都沒擁有
對於感情  我總是採取逃避的態度
會害怕  總是裹足不前 
或許我是缺乏些勇氣
總是用很多的工作  考試  苦讀
迴避這個問題
但覺得總有點寂寞孤獨的感覺
這時候的我  非常多愁善感
唉~~
隨緣
我還是冷靜點吧
在過一陣子
我又可以用更多的事情
來麻醉我自己
但內心
偶爾還是會想到著個問題
秋天~~還是趕快過去比較好
這種心情藏在心中
總是讓人覺得沒力
2、有些事情過去了
現在想想  還是覺得有點後悔
當初的決定是對的嗎
考量許多因素  會不會想太多
我會不會錯過某些重要的東西
我很愚蠢
很多事情都不懂
不講明  我總是會想很多
天底下怎麼會有好運降臨在我頭上
我或許只能處在平淡的生活
但有點不甘心
好朋友對我說
決定了  就別後悔
這不像我
其實我偶爾會故作堅強
但既然都這麼做了
還是要堅持下去
要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海無涯以苦作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