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梁離開了
前往監察院的懷抱
大家心中多少有點不捨
在慶祝他高昇的同時
也一直鼓勵他要繼續努力
不要沈溺於安穩環境的假象
那些假象都只是暫時的
回想跟壬梁一起讀書、一起討論功課及分享工作經驗的過程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雖然知道這一天遲早會到來
可是沒料到居然這麼快
這幾天  壬梁的眼眶常泛著淚光
想不到一個大男生
居然那麼容易流下淚水
我想  那應該是對這段日子以來的敬意
以後要再找到那麼融洽的工作環境
應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今天晚上10點  我是壬梁留在辦公室裡的最後一位同事
在跟他分享我的經驗的同時
告訴他  分離只是短暫的
只要大家堅持目標
我們還是會相見的
希望下次我們遇到時
稱謂不是「OO助理」
而是「OO」
說完後  我也準備回家了
而壬梁 帶著泛淚光的眼睛和我道別
我頭也不回的走出辦公室
內心誠摯的祝福壬梁
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海無涯以苦作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